close
我們今天仍是靠著11號車
從兩個公園間穿梭到了市區
先去了舊新城間的國立藝術美術館
又是因為看到了書上介紹有什麼梵谷 堤香  高更及拉斐爾的大作
整個美術館就兩層
參觀的人很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兩條腿不停地走動
但眼皮卻不聽使喚
居然這樣也可以打瞌睡
我不禁深深地佩服自己起來
可能是之前的畫家對我來說太陌生
而且那畫也不太吸引我吧
中間休息了一下才又繼續看完
但 繞完了才發現
那有什麼梵谷的畫
真是  騙人

繞完其實也中午了
我們又回到皇家哩大道及high street繼續逛下去
尋找淑卿及我的書上推薦的餐廳--the world`s end
在裡面可以吃到蘇格蘭道地的美食haggis(哈吉斯)
這是一道用羊內臟加上一些香料烹煮後
跟馬鈴薯等食物搭配成一道很有"風味"的餐點
我想了想決定偷吃佩娟的
自己點了另一道鮭魚相關的餐點
據書上說這也很道地
我只看到salmon一字 就毫不猶豫地點下去
但是出來牠的size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可也要七塊多英磅耶
牠的大小只比青箭口香糖大一些說

不過癮
所以 台灣果真是美食天堂
什麼都比大比多的
而哈吉斯的料理是蠻特別的
吃不出什麼強烈的"內臟"味
那碎肉的感覺就像在吃肉燥
不過 我覺得如果我吃多了很快就有膩的感覺

右邊那一塊就是我很快就吃完的鮭魚                                                哈吉斯

















吃完後我們繼續延著high street逛下去
走到底是哈里路德皇宮
即女王來這渡假時所住的地方
平常女王不在可開放讓人參觀
只不過 參觀費用又是一筆
我們只在外面晃晃照張相就離開啦
因為吸引我們的是旁邊聳立的一座小山
我們坐在附近努力觀察那座山
它不高且不是一般的"尖山"
它的頂部就是一片平台
我們很努力地睜大我們的雙眼
發現頂部居然有站著人
兩個愛爬山的傢伙(我是看情況啦 這山感覺還蠻吸引人的)
當下決定明天就過去
感覺它應該離我們不遠

之後我們去逛兒童博物館
裡面展示著許多兒時的回憶
各國的洋娃娃  各式的車子  娃娃屋  拼圖.....等
看起來每樣都想玩一下
可惜都在櫥窗內 摸不著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