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翁小美玩連線遊戲

就是像賓果一樣連成四個相同顏色的幣就贏了

我跟翁小美一白一橙輪流排線

小美一開始不太懂"該如何贏"

每當我快連一條的時候

就努力告知她

"小美 老師已經快連到囉 你數數看 老師現在有幾個  四個就一分囉"

或是

"小美 你看看 再一個老師就連到囉 你要趕快把老師的線弄斷 不然老師就一分囉"

她滿臉微笑地看著我

"你要讓老師得分嗎? 這樣你就輸囉"

她居然點點頭

 

老師我想了一下

不知道該繼續教她融入社會

還是推她進入"爾虞我詐"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