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6
經過兩天的訓練
小麗君幾乎都能在一打鐘就乖乖回教室坐好
今天有一節很好笑
她下課跑進來大搖大擺地坐在我們實習老師的座位上
然後”黏”在老師旁邊
死都不肯起來
一直賴到打上課鐘之後
我大叫”上課了 麗君 上課了”
她突然出現很驚慌的表情
也大叫 ” 上課了 要回教室”
然後就趕緊站起來衝向教室
看得我又驚訝 又好笑 又感動
開始想 她中了什麼魔咒嗎
真是不可思議
我本來還在想
完蛋了 這下可好 椅子又舒服 實習老師也帥 一定不回去上課了
沒想到 乖低咧
現在連進辦公室都會大叫”報告”喔
唉 真的是乖
早上因為緊急需要麗君的殘障手冊
想說我們可愛的小學老師應該有
於是腳踏車一騎就奔到國小去啦
結果不但要到了殘障手冊影本
還多給我好多教具 還有她妹妹要給麗君的玩偶
說到這國小老師
我可被她感動死
待麗君像自己的小孩(她可還沒有結婚喔)
從開學第一天就一大早來看她適應的如何
站在教室的外面就像家長一樣
量制服時
直接就說 我來充當她家長好了
牽起她的手去排隊拿制服
因為她 我才可以比較能進入情況去幫助麗君
譬如交通車接送的問題 增強物的選擇等
看她待麗君的樣子 除了感動之外
也覺得慚愧
自己真是不夠用心
像今天 還拿了好多她自掏腰包買的禮物要我給她
閒閒沒事時(其實感覺她一直閒閒沒事……cc)
就會繞來學校看看她小君君
今天還來送她上交通車回家喔
唉 真是感動
張媽媽 我會努力帶小君君回去看你的
~~~~~~~~~~~~~~~~~~~~~~~~~~~~~~~~~~~~~~~~~~~~~
學校三年級的小鬼頭
明天要畢旅啦
現在晉升有車階級的我
決定跟去一天
第一天他們要去打漆彈
所以當然跟第一天
可是阿一老師應說第三天沒人幫忙帶
要我去順便去載行李
玩當然好 可是….
第三天是去八仙…..
“什麼 八仙喔 要穿泳衣ㄟ….我不要”(想想在學生面前穿泳衣 可以看嗎)
那我穿t-shirt好了
“不行 八仙沒有人在穿T-shirt的啦”
“騙人 人家那5566的節目在八仙錄都穿t-shirt…….不管喔 這樣我不去.”
下午下課
302的跑來填約見單
開始聊天起來
阿婷在旁邊即興表演”牙刷舞”
我想拍(我發現我現在很像那狗仔隊 什麼都想拍)
“不行 老師 …”
“好啦 拜託嘛…”
旁邊其他女生插嘴
“老師 你會跟我們去畢旅嗎?”
“會啊 會啊….”
“八仙..??”
“喔 也會啊”
“老師 泳裝喔….”
“什麼 不行啦 我穿泳裝不能看ㄟ”
“老師 那我表演牙刷舞 你穿泳裝跳大腿舞…”
”瞎密 你說什麼再給我說一次….”
氣死 這些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