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資源班開課的第一週
一切都顯得混亂
第一節就有四組同時上課
麗君還不知道她要上資源班
跟她講解半天可能也不知道什麼叫資源班
於是就只跟她說 某些科目要到樓上上課
還要開始教她看課表
她連星期幾第幾節都搞不清楚
所以我想
可能得一直這樣去教室帶她出來上課吧
跟麗君相比之下
已經很多老師都說
"哇 我現在覺得阿妤真的好正常...."
哈哈
這就需要比較級嘛
當麗君沒進來 大家都覺得心妤程度重
其實這還叫好帶的咧
今天麗君的課表是前三節都是資源班
第一節阿一老師的數學
第二節我的國文
第三節阿佑老師的英文
我怕阿一老師不習慣
第一節還去觀察一下
那時正在進行"認識阿一老師"活動
於是我也插進去
"麗君 那我是誰 什麼老師?"
".....(呆滯)......."
"家(提示)......."
"(興奮狀)加油老師...."
".............好吧 加油老師........"
第二節 我努力教她辨認課表上的字國文 英語 數學
還小有成就
結果 經過三節的"振奮"精神
她可能已經體力用盡
第四節回原班上課到一半的時候
居然趴在桌上睡了
一直到中午吃飯都還搖不醒
硬把她抓起來還會打我
看著桌上那一灘口水
我只好幫她留飯
等她"自動"醒來囉
於是下午午睡下課她迷糊地醒了
好一會ㄦ牽著她到輔導室吃飯
第一節就沒去上課啦
看她吃的開心 心情也不錯
今天可能真的累了吧

換阿妤啦
她今天上我的課時
要她照樣造詞
例句是跑來跑去
走來走去
她想了很久 我開始跟她提示
像現在一直在想啊
所以想來想去
還有到處看啊
所以看來看去
於是導引到等下的作息
"等下要幹麻"
"吃飯....."
"如果東吃西吃...就是"
"吃來吃去..."
"所以自己再想看看啊.."
"阿 有了 午睡 趴來趴去..."
".....................好吧 也不錯"
不過 趴來趴去應該很少人用吧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