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就按著昨天決定的計畫
去爬那座山
依著它所在的位置
我們自己看著地圖走過去
感覺近近的
沒想到光走到山下本人的力氣就耗掉一半了
不過昨天是遠觀
今天在山下看著整座山及山頂
覺得還蠻壯觀的
小憩一下之後就開始循著路線爬上去
其實並不抖
爬起來也不會喘
只是沒晒到太陽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冷
蘇格蘭的天氣還是涼了一些
隨著步道一直往上
愛丁堡的市景就漸漸地呈現在眼前
整個鳥瞰下去的景色非常讚喔

步道的盡頭是再連接另一座山繼續上去
我們並沒有選擇繼續下去                             右下方的"小人"是提供作比例尺的  可看出山的"雄偉"
而是選擇繞向這座山的背面
一方面看看能否走回剛剛爬的起點
一方面是被一片像蘆葦的草原所吸引
越走下去更有驚奇的發現
竟出現一片小黃花 好美麗
我們找了片就席地而坐拍照 畫畫  玩花....就這樣耗了不少時間
面前的景色是面海的喔
海上還有一小島
沿岸附近還有一個小湖
美到不想離開就是
玩耍完畢後我們就登上山頂啦




























































下山一直到最後
我選擇一條感覺比較逼近剛入口的路線
沒想到到最後
居然沒有路了(就是沒有前人走過的痕跡)
只好依著地勢行走
但最後一小段是個大陡坡
我們蹲著"慢慢"前進
還是抵不過地勢
就這麼滑了下去
像滑草一樣  滑到了山下
感覺刺激又好玩

下山之後
我們又延著High srtreet逛了回去
因昨天想要看的聖吉爾大教堂沒趕上時間看
今天決定再繞去看
這是一間哥德式的老教堂
據書上說是當時宗教改革運動的發起地
裡面漂亮的就是那彩繪玻璃























中間我們還繞到一間以教堂為店面的小商店
從那得知一些有關蘿絲林教堂的交通資訊
看過達文西的應該也知道
這是電影中最後出現的場景
佩娟想說如果知道如何去(因它是位於愛丁堡的郊區)
我們就過去看看
沒想到就在這我們發現了一些資訊

另外我還去一間店拿了一個紙箱
這中間有個故事
我昨天在某一間店
試了一件類似蘇格蘭裙但非傳統的kilt
試穿的感覺非常棒
於是就不管它的昂貴
阿殺力買了下來
結果因為這樣
就厚臉皮問那嬌艷的服務小姐(感覺好像是店長)
想跟她要紙箱
因本人的行李重到想丟掉了
於是想說就寄一包回家吧
那時聽淑卿說還蠻便宜的
可是要拿到紙箱就是一個大問題
結果那好心的小姐
請我明天再去找她 
她可以找一些讓我挑
當下可非常感動
只差沒再跟她買一件裙子說
所以本人今天依約前去
她一見我就趕緊去地下室抱了幾個箱子讓我挑
真的是很感動

之後佩娟跑去我們前天吃的義大利麵店
詢問店員那天她喝的威士忌是那一種
因為非常好喝
而去賣酒的店裡整牆都是威士忌
也不知從何挑起
我們後來就記下店員拿給我們看的樣式
就殺進店裡找
沒想到非常不幸第一間店居然已經賣光了這種的
難道真的那麼好喝?
還好
後來在另一間有發現
而且還有小罐包裝
我也跟著買了兩小罐
就這樣
我們東逛逛 西買買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