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的捷運叫tube
其實走在其中真的會感覺那通道很像放大的管子
而且他們線路很多
整個捷運網密密麻麻
路線顏色也繽紛很多
(跟台灣的比啦)
但也因為這樣多路線
每當要轉乘路線時
上上下下這樣走
其實也蠻恐怖的
從這個管子繞到那個管子
感覺在繞迷宮
但千萬別被嚇到
跟我們台北的捷運大同小異
遵循他指標就可以了
有一點不一樣的是
它不是以終點站做為指示
是依東西南北
譬如 在台北我們往淡水 就看指示往淡水的方向
在那邊就是紅線然後往北
就到north的那一側等車
所以必須很清楚自己要去的站是往東西南北那個方向

我們坐到towre hill站去看那有名的tower bridge
依循路線先繞到橋上拍拍照 看看美麗的泰晤士河
才從旁邊的London  tower繞回捷運站
因不想再進去參觀倫敦塔
所以只繞著它的圍牆走
之後我們先回YH check in後
再度搭乘捷運往china town前進
因淑卿推薦我們可以去那找一間烤鴨店大吃一頓
以解決我的相思之苦
但一出站
可又迷路半天
因為我不是看得很清楚
誤以為自己是從另一個出口出去
所以左右方向相反
離china town越來越遠
而且似乎步入"紅燈區"的感覺
有個年輕男子看到我們拿出地圖研究
趕緊過來解救我們
我們才順利走到我們的china town
一過那大紅牌坊
我們就看到我們的烤鴨店
點了一份香酥鴨加上一份廣式炒麵
還有一壺茶
香穌鴨端出來後必須用刀叉撕碎
然後再用薄餅沾醬包起來吃
非常美味
但港式炒麵出來可把我嚇了一跳
因孤陋寡聞的我
完全沒吃過也不知道港式炒麵跟台式炒麵完全不同的
我腦袋還想著我的肉絲炒麵
出來的竟然是像烤乾的泡麵
然後有醬汁淋在上面
不過 也嘗個經驗啦
下次就知道啦

吃完後
我們趕往waterloo站想去搭乘倫敦眼
但它只營業到九點
所以與它無緣
只能坐在草地上欣賞它囉
附近的夜景也不錯
我們小憩一下後沿著westminster橋(西敏橋)
欣賞夜間的big ben
然後就坐捷運回YH啦
倫敦眼 等著吧
我明天再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