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終於要進入我的重點了
前面都是前言
研二下 我們這班認真的班級中 有些人已經開始瘋狂尋找指導教授
當我知道的時候
“什麼 這麼快啊……我還不知道找誰ㄟ.”
雖這麼說
可是心裡卻浮起爺爺的臉
只是煩惱的是 高智商的應該不希望收到低智商的學生吧
一相處可是一年 甚至兩年 這也就算啦
如果低智商怎麼的都聽不懂高智商的指導的話
爺爺會不會更瘦 頭髮更白
我要去做這種害爺爺的事嗎????
而且爺爺很忙 真的很忙
有開不完會 研討 計畫
可能不想鳥我吧
我乾脆來應徵他的秘書還差不多
爺爺 可以嗎
想了又想
我還是決定
再怎樣都要去試試看
豁出去了
於是在努力鼓起勇氣的情況下
衝到爺爺的研究室”表白”
結果…………….
爺爺居然拒絕我
他說他太忙了
嗚嗚嗚
抱著傷心的心情離開研究室
那幾天都呈低氣壓狀態
沒想到 熱心的阿美主任 她也想找爺爺指導
跑去跟爺爺溝通了半天
注意:這就是主任級的跟我們這小ㄎㄚ不同的地方
溝通能力非常佳
老師不但答應她 還願意再收留我
她跟爺爺說 我被拒絕後心情很難過
爺爺於心不忍 就願意收留我啦
哈哈哈哈哈
好高興
我和阿美主任這大膽兼不怕死二人組
就這樣殺到了爺爺那邊當手下去了
呵呵 爺爺啊爺爺 你真是個好人
我就抱著這滿足的心態 一直茍且到現在
可是已經有學長嚴重警告過了
“很累喔....”
我會努力撐過的
而且跟爺爺相處應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