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啊
三年的暑假轉眼間就這樣過了
想當初 被我們家兩老死逼著去考研究所
那時覺得自己教學班一定考不上
一方面沒有那麼用功 一方面不想這麼累
結果老天爺居然從天上掉下一個禮物--新開一行政班給我報考
沒想到報考人數跟錄取名額差不多的情況下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錄取了
結果就這樣開始了與大家的”孽緣”
哈哈
想當初
一走進位於二樓的教室
哇 全班都不認識 只有導師是認識的
而且似乎年紀都比我大 不只大 有的似乎大”很多”的樣子
(看到此篇的人 自己去想 誰大我很多啊)
不過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全班最小的喔
ㄏㄡ ㄏㄡ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件事 讓我暗爽好久
但是不知道在暗爽什麼 哈哈
隨著大家的自我介紹才知道 我們班可不是蓋的
各方”大牌”人士 可是青龍好漢聚集在一起
有各校主任 組長 好可怕 主任ㄟ 有些主任聽說可是不好惹的
會擺架子 會板臉孔 我得小心行事才對
最遠的還從台東跑來
雖然這樣 可是長期跟大家相處下來
我覺得我們班可是難得的好班啊
後來還深深慶幸還好沒去考什麼教學班
不然就錯過與大家相遇的機會了
雖是主任
可是一個比一個還謙虛 一個比一個還像媽媽爸爸 對我這”小人”而言啦
(關於這點 那個阿姿跟大師兄不算 他們兩個是跟我一起發瘋玩樂的那一種)
尤其鳳枝主任 那說話的聲音之好聽之溫柔 黃鶯出谷已不足以形容
要不是她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
不然
聽到她聲音之後
後面排隊追求的可能會排到101去
這不禁讓我羨慕她女兒了
似乎永遠都不會被媽媽罵的感覺
就算是被罵 可能也是一種享受 不是受罪
淑美主任家現在可是升格當校長囉
不管主任或校長 從她外表絕對看不出
ㄚ 校長別急著殺我喔
我的意思呢是說淑美校長她一點都沒有校長或主任的架子
我時時都在揣測 主任人太好了
隨時都有被惡質下屬欺負的可能
不行啦 校長 該兇就該兇
不能被欺負
還有 謝謝校長 在這麼忙的時候 還不忘關心我的身體
在最後一天還給了我一罐維他命
好感動

國振主任
一年級時 主任還在平溪
那時我一聽介紹 啊
那不就是我們隔壁校嗎(雖說是隔壁校 其實 也蠻遠的 哈哈)
而且那時李校長還有到我們學校演講過
所以不自覺也就拉近關係了(自以為拉近關係中……)
主任可是我覺得最忙的主任
常見他衝來衝去
師大 學校 家裡
二年級還跟著李校長到積穗
可能而知 只是更忙 可憐的主任
常見他上課沒什麼精神
由此可知 我們要慎選校長 (開玩笑的啦 李校長 我開開玩笑嘛)
不過 主任 工作重要 身體更重要
不聽”美女”言 吃虧在以後 以後你就會知道囉 要去運動啦
不過 我想偷偷問主任 為什麼這麼累的情況下
沒有反應在您的體重上呢….哇哈哈 我怎麼一直在得罪人啦
沒有啦 主任 我開開玩笑而已喔
再來 兩個不像主任的主任
可是我一直在反省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把他們兩個人的潛力都激發了
搞笑大師兄
所說的話 虛虛實實 假假真真
套一句某人常說的話
“我永遠都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 到底要不要相信他咧 唉”
還有三不五十都要跟我搶位置
每次都只會跟我說
“你就比我早一點來 位置就是你的啊”
問題是我就是爬不起來啦
看他那得意的神情
我就想打他
欠扁大師兄 就是欠人家念
不過 念久了突然沒念他還會不習慣咧
哈哈ㄏ 大師兄 我送你陳氏語錄錄音帶好了
讓你不孤單啦
阿姿同學
一年級的時候 她還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美女主任
偶爾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小發作一下
阿穎說”她跟你擺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好笑”
接下來這兩年 不得了
不用跟我"擺"在一起
她就自己會不定期發作
已經青出於藍了
在船上搞笑示範救生衣的穿法
吃麵吃到一半跑到教室前對著大家發著學校的牢騷 還比手畫腳的
看了就覺得好笑
炒麵都變涼麵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 今年加入我、阿真、阿穎這暴笑三人組
在自殺報告中一起搞笑演戲
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
跟著我們這六年級生(阿真是偽六年級生)一起犧牲博命取得大家一笑
拜託 除了我們 其他的還有誰會這樣犧牲色相
說啊
回到正題阿姿因為這樣 在我心中已經失去了她主任的形象
不過 容我大膽推測
可能因為沒有小孩吧
她一直沒從小孩階段轉型成媽媽樣
(不過 這理論套在阿穎身上又被推翻了)
最後 還是得謝謝阿姿 陪我一起搞笑三年
也照顧了我很多 幫我很多 阿哩阿都
ps.沈老師啊 記得跟我的約定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