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師大最後上課的兩天
星期一是去美歡媽媽的學校參觀
大家都踴躍出席

這是美歡媽媽準備的水果 跟鳳枝媽媽親自為我們滷的茶葉蛋 很好吃喔

這是麗玲為我們準備的宜蘭名產 很好吃喔
中午結束後
美麗的昶菁力邀大家至ktv唱歌續ㄊㄨㄚ
大家也很配合珍惜地力排困難出席
四年級到六年級都出席的情況下
歌實在很難選
但是大家最後都high起來了喔
連美歡媽媽都下海了
真是可惜 之前應多辦這方面的活動



國振主任:我們每一個都是二百五 這邊總共七百五
感謝大家給了我快樂的三個暑假
感覺在班上自己是付出最少的人
謝謝大家
其實在游老師的最後一堂課我就想發表我的感言
因為那前一天去烏來玩
喝了太多茶的結果
我整夜在床上翻滾
邊滾就邊想
明天就是大家一起在師大上課的最後一次咧
好捨不得大家
我要來發表感言
結果後來大家都急著走
所以
就沒機會啦
沒關係 我現場都說出來啦
感覺做完一件事
哈哈
希望有機會 大家要來參加我們相約的聚會喔
--------------------------------------------------------------
親愛的同學
在師大的最後一夜,失眠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轉眼間三年就過去了。
晚上跟家小瑩在MSN上聊天,看到她用了『畫下完美的句點』這個代號,
突然之間,有好深的感觸與不捨!雖然三個暑期,不太確定自己在學識上是否有所精進,
但卻有滿滿的回憶呢──
還記得一年級時,我才剛懷了一個多月的身孕,
幸台老師一針見血的講評總是把我嚇得半死,課程結束前提出的忠告,
竟然是要我們記得將腦袋『升級』;寶貴老師分享的『特教史』;
還有在振德老師課堂上總是可以品嘗到的阿勉泡的茶、
吳武典老師不慍不火的學者風範,都成了我們家寶寶的胎教來源。
到了第二個暑假,我的寶寶才出生四個多月,我首次拋夫棄女。
而幸台爺爺的威力更增,我和利真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還加選了『高統』
從此,原本低落的智商又在腦細胞急遽減損的情況下,
每每在課堂中出現重度智能障礙的現象,好不容易上完課,
老師限時繳交作業的規定仍然很恐怖。更慘的是別說不了解題目,
有時連美歡的愛心也拯救不了我的障礙程度(所幸,還是低空飛過);
還有,蔡老師被家瑩定義為『呢喃』的講課方式,也讓人印象深刻。
好多好多,當然今年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烏來之旅以及『陳小花校園自殺事件簿』的公演囉!
其實,過往的點滴仍然歷歷在目,感謝這三個暑假同學們對錫穎的幫助。
未來,若有機會到南投,別忘了來我們的窩坐坐囉!

- 學務主任錫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