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我們阿玲
就是那個可憐小琪琪的媽
雖然她已經當媽了
外表卻看不出來
我姑看照片的時候還問
這個人(阿玲)比你年輕喔
阿ㄋㄡ
怎麼可能 差很多歲ㄟ
這都是拜她那娃娃臉所賜
不過 雖是娃娃臉 心智其實也差不多啦
(不可以打我喔 我還沒說完)
上課如果坐在一起就開始天南地北地聊起來
老師在上面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別看她這樣 還有不小的志向 原來當媽媽也可以為自己努力
很可怕
據我看 她是那種待琢磨型 可惜只有三年
如果再久一點 有可能變成阿姿那樣
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啊 這次開刀 回去上課結果坐不舒服
第二天就見她拿著愛心椅墊借我
讓我感動好久 謝啦
再來是我們美歡媽媽
雖是媽媽 動作可俐落的很
不只動作 腦筋也動的很快
報告都先完成 不只報告 現在連論文都寫完了
讓我們在後面望塵莫及啊
雖然美歡媽個子小 可是阿穎同學大膽推測
“她以前應該體育不錯”
美歡媽媽有一個很特別的姓 再少有的冠上夫姓後
總是讓老師輕易地記住她的名字
點名說話時 就知道痛苦啦
這件事告訴我們
不要輕易冠上夫姓 哈哈
雅靜和阿勉
這也是媽媽的典型代表之二
熱心且熱血
我們全班都受她們細心地照顧三年
泡茶 削水果 餅乾 零嘴
上課都有吃不完的東西
但是雅靜太謙虛了啦
明明上台都表現很好
每次都說不好
這樣不行喔
開刀完後 就像媽媽一樣 要我多多休息
多吃東西
謝謝
阿勉
每次聽她發表 就很佩服她怎麼這樣厲害
可以說出這麼多高見
口才真好
烏來之旅安排的好好
讓我這去過烏來玩過多次的人都覺得這可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謝謝
還有在我開刀回學校後努力告訴我要喝魚湯 而且只能喝鱸魚湯
真是太關心我啦 
連康大哥
第一印象 就是他的好脾氣
感覺他也是那種不會發脾氣的人
而常常需要大哥幫忙的就是”點穴”功夫
只要在課堂上有什麼不舒服
找他就對啦
被他一點人就會舒服多啦
謝謝大哥的急救之恩
再來
歡迎”麗玲”
說到她 不得不豎起我的大拇指 再加上一雙敬佩與尊敬的眼神
人家我當特教組長邁入第五年都已經快要ㄎ一 笑了
她可是甸甸吃三碗公 默默地做了九年 九年喔
而且人家學校的班級數不知道是我們那鄉下學校的幾倍
服務的學生不知是我的幾倍喔
不過 雖是千年組長
在課堂上 她的聲音可是白年難得一聽的
總是靜靜地坐在角落
好不容易某次報告指定她當”庄腳” 要她一定要發言
也被她逃過了
真是不甘心
在車子被撞的那一天
她居然很好心的說要陪我去修車
讓我內心感動的想去抱她
那天可還是下著雨喔
謝謝你
再來就是跟我數一數二小的啦
紋綺跟敞菁
敞菁跟我有同門師姐妹的關係
因為我們都是師大畢業的
一年級時一起報告林爺爺的行政政策的作業
那時為了”融合”在一起
我們可努力好久
還好爺爺同意我們的融合 沒有挑很多毛病
這都拜昶菁有條理的頭腦所賜
總覺得她是很端莊賢淑的人
不可輕易褻玩焉
所以我這搞笑的風格不能害了她
今年比較混熟了
才發現 她並不是像外表那樣的”鎮定”
在她的內心可是洶湧澎湃
是個充滿感情的人喔
很看重我們班情誼的人
跟我一樣
還好最後我們並沒有抱在一起痛哭
最後還得謝謝你在我車輩撞的那天好心幫我聯絡車廠
還陪我去修車
紋綺
一個說什麼想什麼就會去執行的人
行動力很夠
跟美歡媽媽一樣
可見坐在一起久了 就會互相傳染
(阿穎 我們兩個 唉)跟美歡媽媽一樣
論文也完成了
好羨慕啊
因為在台北市 當我有需要
總是像媽媽一樣
提醒我有什麼資訊
像是教甄方面的
謝謝你啦
如果有什麼需要
歡迎跟我說喔
只要我可以
一定幫你
還有啊 不要太悲觀 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