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位
其實不用多說啦
你們對我的照顧
套一句阿姿學生的話
“比山高 比海深 比長江長 比黃河黃 比紅花紅……”
總之我現在還能整株好好的而且修完我的學分
你們兩位功勞最大
等我拿到畢業證書
一定得好好感謝你們一下
這三個暑假跟你們相處很愉快 感覺自己一輩子不會再遇到這樣好的人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這念書很辛苦
謝謝你們細心地提醒我什麼該做 什麼該交
謝謝你們總不厭其煩的提醒我論文要動工囉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糊塗與搞笑 甚至還跟我一起搞笑
謝謝你們帶著我一起去刷拼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去行天宮拜拜去霉運
謝謝你們陪著我去修車
謝謝你們在我車鑰匙被鎖在車裡的時候 努力從宿舍衝出幫我找鎖匠來開門
謝謝你們分享你們的媽媽經給我聽 順便把我當小孩管
謝謝你們……
太多的謝謝要說啦
只覺得在你們身邊很幸福
都是你們在付出
我反而做的很少
哈哈
來世再報啦
----------------------------------------------------------------------
Dear 家小瑩:
真的喜歡你的"可愛",希望明年的今天能有個人真心真意的也欣賞你的可愛。
錫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