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了天颱風假後
墮落到晚上後
心裡開始不安於是開始決定發憤了
因為麗君的事情 把自己美天搞的很疲累
論文就丟在那邊好幾天
於是趕緊把剩下對學生的問卷大綱整理出來
寫信給應該已經回國的爺爺
跟他約時間
沒想到爺爺回信還真的很快
深夜寄的信
他早上就回了
今天下午就可以去找他啦
於是把自己的"定義"印出來去找爺爺
爺爺習慣性低翹起一隻腿
點根煙
然後稍稍看了一下我整理的定義
他覺得我在行政 教學 與評量上寫出的支援服務中
行政支援的項目多於評量與教學很多
要我去確定到底普通班老師當其班上出現特殊生時
他需要的教學資源多嗎 看是去問其他校的老師 還有再去看些文獻
前提是 學生在主科方面已經進入資源班了
一開始我不大懂爺爺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看了蠻多的文獻了
整理出來還是這樣吧(因為各支援都有人提出)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爺爺問了聲"這樣會不會覺得很吃力"
爺爺可能開始覺得我需要"更清楚的指示"
於是又上網查博碩論文
輸入關鍵字"資源班"
搜尋了一陣 發現很多都是關於資源班本身的相關支援
爺爺批評了一下 覺得資源班就是提供支持的單位
怎麼會需要支援
後來找了篇聽障生的相關支援論文
還輸入身份證字號下載下來
邊看邊告訴我該怎麼做
中間還多吸了幾根煙
我心裡一直想
爺爺可能已經受不了了
覺得我太笨了
需要這樣一步步導引
不過 爺爺還是很有耐心啦
他大概已經很清楚 那種人需要什麼方式 而我需要這樣很幼兒式的引導 哈
我在想 之後遇到統計的部分
我可能不只需要一步步的導引 可能還像我們家麗君
需要示範加協助
怎麼辦啊
跟爺爺道別在系館門口遇見寶娟
她也是來和教授見面的
手上提著兩個便當
我也正餓
其實我之前也有想 要不要幫爺爺帶什麼
可是根據之前的上課感覺(爺爺可能三餐也不是正常吃 所以 也許他剛吃飽)
加上這樣竹竿的身材 應該也是很挑食的
所以 就直接衝進研究室啦
回去停車場開車時
見體育館附近堆滿人
看見addidas的宣傳布條
然後 站著一黑人籃球員腰旁抱一顆球
是不是什麼有名的人來台灣?
於是打了通電話問才知道
是當今火箭隊的射手喔
T-Mac 因為不知道還被嘲笑一番
什麼啊
我繼 pippen跟jordan 歐拉朱萬之後(阿弟說一聽就知道你的年代)
就與NBA暫別了
有啦 現在還知道什麼歐尼爾 布萊恩 還有Iverson
我已經覺得很不錯咧
好啦 現在多認識了T-Ma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