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可怕開學日啦
一群學生全部湧來學校
真的是一群ㄟ
早上在活動中心中
平常只坐滿三分之二
因為一年級的人口變多
真的坐到了最後一排咧
如果明年一年級還是這麼多學生
活動中心可能就坐不下了
所以 校長大人
克制一點 不要再收這麼多學生了啦
真的是很可怕
開學典禮進行
校長大人再度發揮他的張氏幽默以及長篇大論的功力
開始他冗長的報導
“………ㄟ 這個我們髮禁雖然解除了 但我們還是要讓自己保持整潔….
…不要披頭散髮的….女生啊頭髮最好綁起來 不然就夾起來,不然像坐公車
你一下車 公車門關起來 頭髮就被夾在公車門那裡 你雖然下車 可是頭髮還留在公車上
然後就被帶走了 是不是還要去跟司機要回來..(校長啊 你也扯太遠了吧)…….
服裝啊要保持整潔 不要染頭髮 那是對人體有害的…………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
老師也要有老師的樣子 你們想想 如果我嚼著檳榔 穿著T-SHIRT 腳上還穿著拖鞋
那我變成什麼 變成辣校長 那媒體都要來採訪我啦 是不是 (校長啊 你又講太遠啦)…………..”
就這樣 校長一個開場白把所有處室該報告的都說完了
下午 放學後
剩下住宿生留下清掃他們的宿舍
因為今年住宿人口偏多
校長大人把他的宿舍開放出來當另一棟學生宿舍
住那邊的學生一一過去清理
我們哲加同學很好笑
一開始打電話聯絡家長的時候
媽媽就問
“老師 哲加現在是住在那裡?”
“喔 他被分配在校長宿舍那 因為他比較乖 我們就把他調到那邊去”
“真的嗎 那太好了 他很想住那邊”
“啊 為什麼 他已經去看過了嗎?他覺得很好嗎?(照理說學生應該還沒看過)”
“沒有 他說那邊有冷氣…他很高興”
“啊…不好意思喔 冷氣已經拆掉了 跟他說不要太高興喔”
“喔 這樣啊….”
結果昨天來我問他
“你怎麼知道那邊有冷氣..”
“老師 我打掃時候看到的啊”
“不會吧 觀察這麼仔細”
可怕……………
然後 他之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潛去過
知道裡面有個電鍋
在清理的時候
他特別去擦拭電鍋
“這是我的(其實根本是校長的) 我媽說她要去COSTCO買義大利麵讓我來蒸”
那一個滿足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這麼想吃啊
老師我決定 看你這麼乖的份上
以後常煮東西給你吃
結果今天問主任
那電鍋是什麼電鍋
"就電子鍋啊 煮飯的那種"
"阿 那他可以煮出義大利麵嗎"
.......他知道了 大概會很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