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赤壁
好看
我是在不期待 不清楚是什麼內容的情況下
被"拖"去看的
因為看的時間是下午快兩點
還一直怕睡著的情況下
踏進戲院的
但是不得不說
從頭到尾聚精會神
每一幕都好精彩
回來後看ptt感覺負雷很多
但 我還是覺得能拍出這樣的戲
吳宇森很神了
很多浩大的場面
千軍萬馬
橫越路上水上
真的 很不容易了

角色也選得不錯
曹操的"志在必得""奸詐狡猾"
劉備和孫權的"懦弱無能"(其實劉備用這形容過份點 但編草鞋那幕似乎....)
趙子龍的"奮不顧身""一身膽識"
可惜我的"乾爹"關公稍微瘦弱一些
不然 我覺得還蠻像之前我們家的那尊神像
再胖一些 威武的氣勢應該更強
周瑜因為梁朝偉的詮釋
感覺沒有像以前讀歷史故事時這麼討厭
孔明 一開始聽是金城武要詮釋時
想像不太出來
但 看完 也覺得還不錯
林志玲雖有人說像花瓶
我覺得也還好
比較不能適應的是她一出現的聲音
會讓我想笑一下
但之後的表現還不錯啦
畢竟第一次演電影咩
我最喜歡趙子龍
戲一開始他回去營救阿斗時的
以一敵多的奮戰畫面
胡軍真是帥死了
突然間被他迷住了 哈哈
因此晉身我全劇最喜歡的演員
而且跟以前的"喬峰"角色相結合
我看他這一輩子只能演出這種俠義角色了

雖然最後的"下回分曉"的字樣有點鳥
但是
我還是會去看的
看完這齣 讓我有想複習三國故事的衝動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書
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