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常跑師大
辦理論文的相關事情
然後去了後面永康街覓食
聽說非凡介紹一間日式蓋飯店
所以就去品嘗一下

店名:rice cafe
地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2394 8236
不接受預約喔

因為去的時候
肚子正餓到什麼都想吃 各是180元
一看它的memu真是食指大動
每一種飯都想嘗試


後來我跟朋友點了
照燒雞肉腿蓋飯及麻婆蓋飯
他們標榜是使用越光米
所以飯應該非常可口
我們還加點一份味曾豬排
首先出現的是我們單點的味曾豬排
我覺得份量小了一點
那隻豬可能沒被養大就殺了
因為吃很多炸豬排飯的我
覺得並不是非常好吃
普普啦


但之後我們點的主餐照燒雞腿及麻婆蓋飯都好吃得不得了
很下飯
味道不錯
但我覺得可能是價錢不高的關係
感覺量不多
對我來說是剛好
沒有到非常飽
所以對某些人來說
可能不太夠
就感覺虛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