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一篇是補充說明
我身邊好笑人的故事
這一家人
每次說幾點出發(譬如說去玩之類的)
常常都是會比說得時間晚上一兩個小時才能出發
明明這麼會摸
卻也不努力先收拾
而且不管出去兩天 三天 五天
行李都是一樣多
四個人坐下後
車裡後車廂都是滿的
也不知道帶了什麼鬼東西

我們來看現場
曾經有一次去玩
然後一打開他們的車門
哇 好恐怖 這是人坐的位置嗎
兩個又長手長腳地坐在後面一起擠


再來是後車廂
哇 已經沒有其他東西塞下去的空間
說實在的
我很同情他們家那台車子


再來說最近的事
我"可愛"的表妹
六月的時候
研究所的畢業典禮
因為要跟她拍照繞校園的人潮眾多
所以家人們要去看她還要"排時間"
他們一家人排到了下午的時間跟她一起校園巡禮拍照
事隔兩三星期之後
因為表弟要洗一張數位照片
沖洗店不給洗
所以為了增加照片的數量
拜託了他"愛拍照"的媽媽
看有沒有需要洗的照片一起洗
結果
過了幾天
就有兩本相簿躺在桌上
結果我一打開
快被那兩本的內容
笑到不行
原來是表妹畢業典禮的照片
以下是我去截取的好笑照片內容

 這是兄妹的甜蜜遙望照                                                     這是貴妃躺校園圖


左圖這據說是"各做各事"圖
右圖的話
一個奇怪的背影
然後還洗了兩張
一張直式一真橫式
我那天忍不住問了"為什麼要洗這個?"
"因為我要那個背後的那一條"
"那為什麼要洗兩張?"
"哈哈哈 (自己不好意思地笑了)"
再來
   
這一種大頭兼插花的系列
表妹加姑姑的總共十張
還有的是臉大跟臉小的差別
其他幾乎都一樣
再問
"為什麼要洗這樣多?"
"因為感覺表情很豐富 所以就洗了很多張"
所以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
這兩本相簿
充滿著背影 大頭  遙望 無所事事 亂跳的怪東西
然後
我們家姑姑當時一邊選照片
一邊跟兩年前的同樣在交大的大學畢業典禮比較
發現今年的照片沒有什麼"正常"的
於是很難過地說
"我們下星期再去交大拍一次"
想當然爾 兒子跟老公都不理她
甚至可能還哼了一聲
她某一天就跟表妹說
"你那一天要回新竹 我請假跟你回去再來照"
還好 最後當然沒有
不然 可能真的是今年最好笑的事了

昨天
我們正在談論論文的事
然後我說我七月底要口試
姑姑突然問表妹說
"妹妹 那你有辦法在這(七月底)之前嗎?"
我表妹也很白吃地說
"我應該沒辦法在七月底完成"
拜託
一個預試問卷才剛發出去的人
什麼七月底前 什麼應該
這兩句對話
很讓人"生氣"
太誇張了
什麼鬼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