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去日本啦 先暫別

最近暑期幫忙上新生的數學課
因為他們對我一無所知
某一次他們上英文課時
我停下來欣賞他們的表現
裡面就傳出聲音
"數學老師耶"
感覺很好玩
我搖身一變變數學老師啦

++++++++++++++++++++++++++++++++++++++++++++++++

生日那天下午收到一封"來路不明"的簡訊
內容是
"老師 根據本人掐指一算  
 以及可靠的消息指出
 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要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囉
 至於想知道who am I
 很簡單 打通電話來就知道了
 (不要告訴我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衝著前兩字老師
我就打過去了
一接起來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今年剛畢業的阿竹同學
他目前正在街上打工
"你怎麼知道我生日是今天?"
"是阿君中午傳簡訊告訴我的 還要我一定要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意思是 因為她逼你你才傳的嗎"
"當然不是  我從中午就開始想 想要打什麼內容 一直想到現在才打出來 不錯吧"
"什麼 你幹麻啊  這麼認真 說一句生日快樂就行了啦"
"老師 我想的不錯吧  想很久耶 不可以刪喔"
"當然不會刪....

頓時又覺得很感動
那天他還在打工
我問他賺到多少
他說四百二十元
時薪才七十說
他還很驕傲地告訴我
他表現很好
老闆要他星期六日都去幫忙
很認真的小孩

最近暑假教新生數學
遇到他弟弟
很不像他的弟弟
哈哈
因為教他們數獨他第一個教
所以答應他要給他一份好吃早餐
今天拿給他的時候
看他很高興說
可是MOS的雞腿堡喔

++++++++++++++++++++++++++++++++++++++++++++++

第二次基測
我去看了一天
中午幫他們買附近的關山便當吃
阿泓同學一回來
一打開便當一邊吃
一邊大叫
"老師 這便當好好吃 比學校的好吃多了 每天要我多付幾十塊吃都願意"
我們瞪著他
真的很好養
想到六月的關渡校外教學
我們也是訂這種木盒便當
阿泓也是非常興奮
看最後有便當剩下
自告奮勇去"認領"
很珍惜地說要留著晚上到學校當晚餐
(因為他是住宿生)
結果晚餐時間一到
他果真拿出千里迢迢帶回來的便當
同樣的菜色
再吃一餐
還一直滿足地說著"好好吃喔"
結論就是
上輩子他可能沒吃過便當
IMG_4201.JPG 
+++++++++++++++++++++++++++++++++++++++++++++

天才老師家的牛奶糖
最近因應炎熱的夏天
終於去剃毛啦
剩一顆頭跟一條尾巴
好可愛
IMG_4171.JPG 
當天才老師幫牠戴上去動物園買的貓熊頭套
牠居然整隻動也不敢動
任大家宰割
一拿開頭套 就像點穴解開馬上跑了起來
好好笑
IMG_4177.JPG IMG_4181.JPG
IMG_4180.JPG 

++++++++++++++++++++++++++++++++++++++++++++++++++++++++++++

感謝師妹致贈的票
IMG_4154.JPG 

跟家教學生去看變形金剛2
本來感覺有點被"強迫"
因為我第一集沒看完
沒想到
好震撼
超好看
真的好有"效果"
我也想要一隻大黃蜂!!
IMG_4159.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