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文媽媽一直對我很好
最近更是一直破費
麻油豬肝 滷豬大腸.....
那天她自己煮了五隻魚
說是冠文爸爸釣的
硬是留了一條給我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
總務處的秋香阿姨還一直"虧"我
說她好羨慕
呵呵
冠文媽媽的手藝
真不是蓋的

後來又給我一大塊豬肝
要我自己煮
還跟我保證豬是很健康的豬喔
害我又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煮一煮
隔天早上又煮來當早餐
吆喝大家一起來喝
還好  沒有什麼難吃的聲音出現
秋香阿姨還說跟冠文媽媽有得拼
哈哈
雖然一聽知道是過度的讚美
還是很樂啦

+++++++++++++++++++++++++++++++++++++++++++++++++++++++++

今天去附中開有關高中職美術班甄選的相關會議
覺得台灣的美術教育
好像太死了
只有素描 水彩是王道
這樣的術科考試好像測不出什麼創造力
我念書時教授們努力強調的創造力 觀察力
就在這被扼殺掉了
我們可憐的宣安
有著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在這場升學甄選中
發揮不出什麼作用
一個美術創意人材
難道就這樣被我們奇怪的教育體制殺掉了嗎????
我以前可也是這樣過來的
不過 自認沒創造力
所以沒繼續往這前進了

++++++++++++++++++++++++++++++++++++++++++++++++++++++++++

附中開會完
我去附近的天才老師家玩
因為她剛好也請假在家
討論到國小導師的問題
一個導師如果對自己的孩子深惡痛覺
那這個孩子是不是就完蛋了呢
雖然孩子有不對的地方
老師應該要去了解為什麼
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大聲小叫吧
可憐的孩子 快要輪到我接管了
你放心的來吧
我會保護你的

我們在討論的同時牛奶糖很認真地看窗外來往的車輛喔
突然覺得養狗也是有溫馨的時候
可是我懶得去溜你
哈哈



+++++++++++++++++++++++++++++++++++++++++++++++++++++++++++++++++++++++++++++++++++

某天去國小的時候
我們蔡蓂葦的弟弟正在上丹青的課
因為之前見過面
所以就開始對話起來
也忘了問什麼
他就開始表演動物給我看
這是猴子


這是飛魚


旁邊的同學也比了一隻大象


果真還是低年級學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