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韓劇幻想情侶時
失憶的富家女女主角
參與男主角的平民生活後
愛上了酢醬麵這種食物
每每出門都是去吃酢醬麵
心裡就一直想
真的那麼好吃嗎
看起來就黑黑的一坨
沒什麼配菜
可是看女主角都吃得津津有味
實在很想嘗試
就在今天
我嘗到了
因為大學室友珊珊的現任室友是個韓國僑生
她一個人遠來念大學之後
就繼續在這工作
目前因為父母都在韓國
過年要回家過年
所以開始"傳"東西
我剛好幫她買了些坪林的茶葉送過去
她居然應了我的要求做了這酢醬麵
據說這不是隨便就弄得出來
醬料可是要特調
而且也不是隨便就可以買到
新店一家韓式料理店一碗要100元
貴到嚇人
當然不敢去吃
可是 我今天吃到了
感覺跟台灣的有些像
但醬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很好吃
除此之外還有泡菜跟用泡菜醃的小蘿蔔
也是好吃到一直停不下來
據說小蘿蔔也不好買
所以 我很幸運~~~~~真的是~~~

我就是酢醬麵啦~~~

我們是醃蘿蔔跟醃泡菜!!!
附帶一提
她帶回去的東西還真的多的嚇人
抱著過重罰錢的心態  一箱又一箱地整理
可是神奇是裡面的東西~~都是遠在韓國的家人指定要的
牛肉口味的泡麵  愛之味醬瓜  立頓奶茶  八寶粥  香腸  未煮的"珍珠"....
這些都是韓國沒有的喔
結論就是  韓國還是輸我們嘛~~~
台灣還是食物的天堂~~~~~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