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上課前
妹妹打電話來
說她睡過頭
媽媽也不在家
問我怎麼辦
於是我答應她
我上完課去接她來上學
第一節上完我就帶著新來支援的資源班老師桂英老師去接妹妹
感覺妹妹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不來電話都不會打
打電話給她還不一定會接
甚至還曾躲在桌子旁邊一整天
就是不要讓媽媽發現她沒有來學校
今天這樣精神奕奕
感覺真很不錯
而且還是打給我
揪感心
哈哈

今天是在前兩天的濕冷之後來的大晴天
感覺去接妹妹的心情就變得很好
因為金瓜寮那條路真的超美的
桂英老師也一直驚嘆
IMG_7328.jpg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MG_7332.jpg 
回來學校
旁邊的北勢溪也蠻美的
IMG_7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