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起意
加上梅雨似乎暫停侵略
所以就帶著幾個小孩一起到"旁邊"的石錠永平國小看油桐花
以前聽說裡面有一棵超大的油桐樹
開花會開很多很茂盛
就想殺去看看
本來也想帶鄭麗君一起去
可是幫我叫人的張氏姐妹都說他在班上"熟睡"
於是她錯失了一次機會
我回來的時候
還跑來說"家瑩 你回來了ㄏㄡ"
可憐兮兮的樣子
哈哈  誰叫你這麼愛睡覺
我可是很想帶你去的
冠文媽媽也帶著冠文一同去
冠文顯得心情很好
微笑的感覺看得出來
開車去的路上
我們張氏姐妹的姐姐
因為太高興還是怎樣
話很多
然後突然叫我的時候
不經意脫口而出"媽媽......"
她自己也發現不對 一直笑
可以看出她不是故意的
不然
可能會打她
哈哈



 冠文放學前來打招呼
我問他"今天早上去那裡?"
"油桐花"
"在那裡?永....."
"永定國小"
可見他有將早上的東西輸入到他的腦袋中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早還不錯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