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鄭小君去拿早餐的同時
世豪老師正要去總務處
因為我"快速"地走在前頭
只見世豪溫柔地跟我們家鄭麗君說話
(我覺得不管跟誰比  我就是那種後母類的 動不動就會發怒罵人的 
沒辦法 全校只有我辦黑臉  唉 其他人跟他說話都像大哥大姐或和善的阿姨
我的形象 真是徹底被她破壞了)
看他們一路上都很有話聊
所以裝完早餐後
遇到世豪
我問他"你跟鄭麗君在聊什麼"
"沒有啊 她就問說要泡咖啡嗎?我說對啊 然後到總務處前她就說到囉 跟我說再見"
這小孩話越來越多的感覺
像她也常會問也是導師且和佳虹坐同一辦公室的阿倫老師
"佳虹咧?"
"在裡面啊"
或者是
"佳虹咧?
"在睡覺喔"
"噓  小聲一點"(還知道要小聲一點)
然後 心情好的時候
最後還會說
"謝謝喔"

今天總務處阿姨跟我們要立可白
我請鄭麗君拿過去
拿去前指著相片
"是這個阿姨 在總務處 知道嗎?"
她很高興點點頭  衝出去完成我的任務
因為學校人員少
她又都混很熟
所以指照片這招
都沒有失誤過

上一星期帶我們家鄭麗君去國小玩
結果天才老師正在看我燒給她的錄影片段
錄影什麼呢
我給的標題是"陳冠文大戰牛奶糖"
牛奶糖是天才老師家的柴犬
她某一天有幸帶來玩
硬是把陳冠文叫了過去
結果我們陳冠文又哭又叫
卡路里少了不少
關於這段好笑的影片
待我成為vip會員才有機會給你們看
因為如此這般
我把它存起燒一片給天才老師
影片中的主角有天才老師 牛奶糖 跟陳冠文
還有我不時地暴笑聲與講話吼叫聲
鄭麗君一看到時跟我說
"冠文耶"
"丹青老師狗"(意思就是說天才老師家的狗)
然後再看一會後
她很認真地問我
"家瑩咧"
各位 如果你智商夠的話
你應該知道她在問什麼了吧
現場的我愣了一下
家瑩不是在你旁邊嗎 問這什麼蠢問題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她應該沒這麼白吃
想了一下
是那段影片啦
她一直聽到我的聲音
可是我都沒出現在影片(因為在拍攝啊)
所以問我一句 " 家瑩咧 "(還給我直呼名諱)
很妙吧
我覺得我們家鄭麗君的智商因為我的調教
好像也增加一點
會去觀察跟察覺一些東西
真的是重度的嗎
有待確認
哈哈

我們去一趟 臉上手上都多了個記號
這一張據說是30元
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