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的頭
很糟糕
糟糕到想打死自己

先說昨天吧
我早上上班後第一節上完
接到我們"可敬"的人事主任電話
她一直等不到上坪林的公車
所以拜託我去新店載她
於是才剛從家裡出發的我
又開回新店去接她
先說一下插曲
載她的同時
我把鄭麗君抓著
順便坐兜風
結果一路上"話題"不斷
話題一
君:佳虹老師咧
我:在學校學務處啊
話題二
君:你看 那跟佳虹老師車一樣
我:(一看 見鬼了 旁邊那一台明明是vios)
        那有一樣  是跟家瑩老師的車一樣  什麼佳虹老師 每天都佳虹老師
話題三
君:老師車是銀色的
我:對 銀色的
話題四
我:鄭麗君你看  旁邊有人在跑步喔
君:那是誰?
我:.........我也不知道
  
真是一場無聊的對話

回歸正題
下午一回家先去醫院看我們吉祥大人
看完後
從停車場登上電梯到地面
突然想到我的筆電
可愛且很重的筆電丟在學校沒有帶回來
於是不顧塞車的危險
又從新店奔回坪林
搞到七點多才回家
我  昨天整整新店坪林來回跑三趟
有人說我的車是喝水的
這都拜我頭腦所賜

兩個星期前
我們主任跟我借一下錢以支付講師費
我拿出皮包後
沒丟好丟在包包外面
回去也沒注意
一直到隔天星期六要去跟人家吃早餐
才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於是就奔回坪林拿

再幾個星期前
是手機忘了拿
而且也是在星期五
所以不回去拿不行
於是車好不容易開到天才老師家門口
又含著淚
開完坪林拿
還好現在有高速公路
不然我可能真的一邊飆淚一邊開回去

再往幾個星期前
我必須吃的藥忘記拿
拜託我們替代役先生幫我拿到石碇
以減少個幾公里

以前這種事偶爾發生就算了
最近可是一連串
搞得我真是想換顆頭腦
快瘋了

ps 可能最近跟天才老師還有那遠在 x 洲的人太接近了 頭腦變得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