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小憩一下後
本人再度坐捷運衝向Harrods百貨公司
為什麼來這裡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要血拼
雖然進入百貨公司的當下我很想
但是之後還有行程要趕
最後只好忍痛離開
其實我之前完全沒去調查或問過人什麼的
一到英國才發現各店都在瘋狂大打折
每間都想進去血拼
無奈時間有限 金錢有限
我現在還覺得真是惋惜
言歸正傳
我會去這一大百貨公司是因為
出發前受”某人”所託
一定得幫她帶茶回去
而且廠牌茶名都調查好了
還好有先問過淑卿才知道
某一項是一間百貨公司的品牌
要到這間百貨公司才買得到這Harrods的茶
這間百貨公司真的很大
一進去還分很多block從化妝品到吃的都有 而且不只一層唷
非常可怕
我們逛了一會兒才找到我們的茶葉區
挑了我需要的茶後就匆匆離開去覓食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那世界有名的大英博物館
雖裡面展覽的東西很多
但我們的目標就是埃及那一區
(應該大家都是這個目標吧~~哈哈)
結果
一開始參觀館內的收藏
就覺得熱到受不了
博物館內居然都沒有空調還是空調壞掉
只有某些區放著一架電風扇讓它孤獨地轉啊轉
可是吹出來根本是熱風
總而言之
我又把自己送進蒸氣室就是

埃及區果真人很多
木乃伊就這樣"真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真的是不可思議
想到自己以前超愛看的漫畫"尼羅河女兒"
不曉得自己會不會跟主角凱羅爾一樣
捲進時代的洪流回到過去跟帥帥的埃及王曼菲士在一起咧
哈哈哈
以上是做夢時間
大英收藏的木乃伊真的很多
大的小的 男的女的
還有拆了一個木乃伊裡層的布條
露出埃及人的廬山真面目
只覺得他們真的厲害
整個人形都保持完整
皮膚維持的好好的
沒有什麼腐爛的感覺
怕大家覺得恐怖 所以就不放照片啦
















再晃一下樓下的埃及石雕




















我們就離開了大英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要趕去的正是昨天無緣的倫敦眼

倫敦眼人山人海排隊的人之多
買票要排隊
入"包廂"要排隊
總之要上去之前花不少時間等候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坐上去之後跟著包廂慢慢上昇
那看到的景色還真不賴
整個泰晤士河 倫敦市街的景色都在腳下
感覺自己在慢慢的昇空
真是棒極了
更讚的是
裡面居然有冷氣喔
我大半時間都守在那冷氣前
把握難得的吹冷氣時間
整個過程下來約四十分鐘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包廂後
又跑到旁邊的草地悠閒地坐著
邊開始算著
這倫敦眼到底一天賺進多少錢
我們一個人是13英磅
它早上九點轉到晚上九點
約四十分鐘繞一圈
然後一包廂可進十五到二十人左右
很可怕
自己算吧
建造倫敦眼的英國航空真是收利不少啊
我也投資了咧
不過我可不後悔
這可是世界第一高的
135公尺喔~~~~




































最後天色暗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就這樣跟我們停留兩天的倫敦道晚安
明天開始我們就到蘇格蘭去闖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