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偷偷"跑到日本晃了一下
雖不能說滿足
但也還可接受
想到以前有三個星期都在外面閒逛的日子
短時間內可能都不會再有
就覺得有點悵然

感謝大家在暑假紛飛的時刻
也不忘捎個訊息給我
感謝阿欣同學從東京寄來這怪獸們的問候
右邊則是自己在大阪環球影城寄給自己的
28.jpg 

感謝張大媽從日本回來逛無印良品時
還努力畫了許多大阪遊的回憶
27.jpg 




這是自己從大阪城寄來的好看手繪圖
沒想到接到同類名信片的老芋頭一直抱怨醜
什麼鬼 真沒有藝術氣息
要畫還畫不出來咧
15.jpg 




1.感謝遠在南半球的師妹
親自手繪一張可愛名信片
雖然她堪稱是絕作
但我相信還是會再出現的啦
2.也感謝小倩小姐
從薰衣草寄來"恐嚇"信
還好你們有找到
不然我現在可能沒有這條小命了 哈哈
3.也感謝我們家妹妹在日本回不了台灣時
"偷"過境旅館中的手繪名信片寄給我
不過 我發現跟我去大阪住一樣的日航飯店
為什麼名信片的風格差這麼多
4.感謝阿婷小姐從英國倫敦寄來這張
我仔細研究過
上面的景點我可都去過
哈哈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說
30.jpg 


最後  介紹給大家很特別的名信片
這是我們從日本郵局裡購買的季節限量版名信片喔
將一般的普通名信片加以設計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巧思啊
前兩張是普通名信片加上插畫
最後一張是一張特別紙質的名信片
就鑲上底部的一台郵便車(有點立體的FU)
雖然簡單但精緻
忍不住就想購買
所以 喜愛寄東寄西的朋友
日本郵局裡也是有好貨的
最後一張被我畫了很多"可愛"的圖

29.jpg  

最後的最後
獻上一幅美麗的大阪夜景
期待台灣也能恢復以往的美麗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