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這天一早起床還是覺得天氣不妙
但天氣變化[很快
快到中午時
突然又出太陽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採藍莓
沒錯 就是小小的藍莓
長在小樹上的藍莓
跟採草莓不一樣
採藍莓不用蹲在地上
但體積小很多
所以要很努力地一直採
不然出去秤重都會覺得好像很少
而且感覺似乎一嘴就沒有了
必須是變成深藍色的藍莓才可以採
經營藍莓園的夫婦是一對慈祥又恩愛的老夫妻
我們才去"check in"沒多久
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深情"
所以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請他們讓我照一張照片
對  他們人很好 你一邊採一邊吃是被允許的

















採了一會兒體驗一下後因為我們要趕到Boston吃午餐
就離開啦

Boston一聽到我會聯想到松阪在的紅襪隊
聽說球場非常小且舊
還有就是我們馬總統後來念的哈佛
但此行有個重點
就是restuarant week 餐廳週
我到紐約的時候
記得在路邊看到張restuarant week 的宣傳海報 
但時間已過
也不太知道要幹麻
沒想到波士頓也有
而且才剛開始 活動就是 在這星期
你可以挑選一些"高級"的餐廳
去享用餐點 只有平日的半價喔
於是靠著Vicky
我們到波士頓一間據說有五星級的日本料理店
果真 五星的感覺很不一樣
布置跟氣氛都覺得有高級的感覺
雖然有兩層
旦位置並不多
所以一下就坐滿了
詭異的是店的外表沒有任何招牌
陌生的人走在外面根本無法知道這是一間餐廳
必須是內行或有查過尋地址才能進入
進去點菜才知道
原來不是所有菜單內的菜都是半價
他們在餐廳週的時候會特製一份餐廳週的Menu

前菜是三選一
主菜是三選一
甜點是二選一
雖然都很少
但是很精緻喔
這我點的前菜
炸地瓜片跟煎餃
就很台式的東西
所以吃得很高興




































左邊是Aaron點的 右邊是我跟妹妹合點的之一
老實說 我們的比較好吃
尤其是左上那種鮭魚壽司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真的好好吃
燒烤過的香鮭魚包在飯裡面嘉一起真是美味
所以後來我們追原始的菜單想多點一份大家分
卻不是原來的樣子
但 還是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

















看不出什麼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