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彩券行買彩券
想說累積這麼多億 不買個幾張怎麼行
而且那每個命理節目在開春時都說
巨蟹座有偏財運或什麼金錢運
買彩券常會有中到的可能
衝著這一句
決定就去買
結果在彩券行門口正拿起筆準備亂圈號時
有一個慈祥的婆婆走過來
要求我幫她選號
還選兩組喔
我心裡想"不對吧 兩組耶 如果都沒中我也太對不起人家了吧"
於是拿了紙筆請她告訴我想要的號碼
我幫她代圈
結果她念了六個號碼之後
還是執意要我再幫她圈一組
只好硬著頭皮圈了
她付完帳還一直跟我道謝
害我很不好意思 還祝她能中大獎
結果 結果
今晚的號碼一出來
只中一個號碼
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唉 老婆婆 對不起啊 害你捐了50元
 那些命理節目也太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