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常聽到的話
自從陪那幾個要技藝競賽的傢伙
開始練習煮菜烘焙
就常聽到這句話
因為這是阿勇的口頭禪
有時講講講
時下年輕人的他覺得不好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不能適應他們想法)
就開始"老師 你幽默囉......"

這兩天開學
這幾隻不知道是真的有關心他們考試的東西
還是真的跟我"培養"出感情
不定時就會走進來
然後開始講他們的話
譬如 今天阿仁來問明天練習的事
阿勇跟他們班的阿諭來"抱怨"
"老師 我被選上學藝了 我又是躲避球隊長 這樣怎麼練習啊?"
(先說一下前提 下下星期六就是技藝比賽 結果他們唯一能練習的星期三學校要比躲避球賽)
"怎樣 學藝很累嗎?"
"喔 老師 你幽默囉 教務處一天到晚集合學藝股長 不累嗎?"
"我不管啦 明天先來考筆試 200題都要考" 
"不行啦 明天下午要練管樂"
(管樂比賽是下星期六 其實時間都卡死了)
"那中午午休過來考"
"不行啦 要練躲避球"
"吼 那管樂課前半節來考"
"後半節啦 不然八九節"
"八九節你們不是要上課 怎麼出來考?"
"老師 你幽默囉 明天沒有八九節 九年級是自習"
"喔 不要啦 我不想八九節還跟你們混這麼晚"
...........就這樣討價還價才最後決定了時間
然後 老師我開始一直有種幻覺
"我變幽默了"

旁邊的阿諭也分享他"班長寶座"不翼而飛的事情
阿諭是那種成績在班上敬陪末座的幾名
平時就屌啷當的那樣
這次居然被選作班長
(感覺是班上惡作劇還是想不開的樣子)
然後大概是集合班長
被學務主任突然瞄到旁邊
ㄟ 阿諭同學剛被記一支警告
於是二話不說 撤換
到手的班上寶座馬上易主
看他描述這件事時
看不出他是高興還是難過
但他是很興奮地告訴我他的票數是領先某某的
講完後
又屌啷當地走出去

唉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