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急救之後的星期一
我請了一天假在家休養
星期二早上緊接著去開會
所以到星期二下午才進學校
但一直忙就學報名的事
所以跟學生沒啥互動
DSC_2870  
只有一來的時候
遇到我們阿澈
因為爸爸前一天晚上緊急打電話
說劉阿澈"又"忘記帶他的衣服
我請他先轉交給警察
隔天開完會上班前去向我們ㄅㄟㄅㄟ領
跟ㄅㄟㄅㄟ領時
我發現裡頭附一張紙條

我猜想應該是姐姐之一寫的
因為不像大人的字
於是我問他
"阿澈 你覺得這是誰寫的?"
他很認真地想了幾秒後
居然回答我
"你嗎?"
................
老師我真是哭笑不得


後來他再確認
原來是大姐的"貼心之語"

衣服放輔導處之後
宿舍阿姨看到了
說要先幫他提回宿舍
我怕他到時找不到
於是先告訴他阿姨幫他拿回宿舍
放學前我又遇見他
怕他忘記於是又提醒了一遍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老師 你已經告訴我兩遍咧....."
這年頭 老媽子不好當 哈哈


鄭阿業在第三天終於見到我
一進輔導處就直念
"老師 你兩天沒來了耶"
後來進資源班上課
他見我又念
"老師 你兩天沒出現了耶"
於是我回他一句
"你現在知道我多重要了喔"
他居然很認真回答我
"嗯 有那麼一點重要"

後來講給佳虹聽
她說我完蛋了
鄭阿業畢業一定會哭得很慘.......
因為外籍老師Ben來幾個月要離開的時候
阿業哭到不能自己
以我現在有那麼一點重要的感覺
我想......有可能我也會一起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