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論文計畫拿去印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總覺得裡面應該很多很多的錯誤與非邏輯的東西
就這樣被時間一直推著走
一切要趕在15號之前
所以什麼也沒仔細看就這樣交了出去

爺爺大概覺得收了一個不積極也不認真的學生
沒辦法
心裡知道要用功
手腳跟體力卻不聽話
回到家看到那張床
很難抵抗那個誘惑說
偷躺一下之後
再原來的世界就是隔天早上
不過
深深覺得
"還好 在今年的暖冬之下將論文計畫寫完....
不然這幾天的寒冷  一回到家就是躺在溫暖的羽毛被之下...
我的論文計畫可能又要等到明年了  老天爺爺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哈哈"
更慘的是接下來還要做簡報
然後"演練"  不然口試當天就會淒慘無比
看來壓力要持續到下星期的口試之前了
這中間 
本人還要到先去報告鐘小妤的鑑定結果
她的IEP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生出來
這個月又是特教宣導月
本人什麼也都沒開始
..................一切等十五過了再說
哈哈
在今天本人準備修改與印出計畫這個大事業的同時
鄭小君居然生病了
說是生病
應該說是癲癇又發作了
本來想說從開學至今
沒見她在學校發生什麼
她的癲癇是不是好了咧
結果今天一來全身無力
走路比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還不穩
一開始非得兩人攙扶
不然她太重了
我也扶不動
然後兩眼無神
眼中失去往日的活潑
話也說不出
只能點頭搖頭
交通車阿姨說
"媽媽說 她感冒了  請老師帶去看醫生"

我早上都是課
那有時間帶她出去看病....也得等到下午
而且觀察一會兒
沒有什麼感冒症狀
這根本就是發作後的樣子
連坐都坐的斜斜快倒下去
去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吧
不是應該在家休息的嗎
怎麼還硬把她挖起上學
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說明情況
居然還說"她這樣不能上課嗎"
真的是很昏倒
就是不喜歡她在家就是
把人給氣死
於是輔導處從幼稚園變收容所
其實小麗君蠻可憐的
一直覺得她媽媽如果有冠文媽媽的一半
她今天不會是這樣
我們做的也有限
畢竟從出生一開始的教育與治療會深深影響到後來的發展
總覺得每天跟她耗
本人的體力就失去一半多
好吧
老師我一定要堅強
等你恢復之後來跟你"鬥"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