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小君感覺並不是一個很喜歡畫畫的小孩
每次上課想叫她畫一下可愛的畫
她多會回答"我不要畫..."
除非上班上的課很無聊
她才會拿起筆開始畫
畫的都是人
而且大同小異
不過 很可愛倒是真的
有一次上課前
她自己在資源班的白板上畫得很高興
我進資源班也覺得很驚訝
而且超可愛的
問她畫誰 還說是我
哇哈哈 真是高興
趕緊衝回一樓拿相機想拍起來
結果.....我一上去
她已經把它擦掉了
氣死了
於是開始"哄騙"
"鄭麗君..你畫得好可愛 再畫一次啦 老師都還沒拍到啊  快點"
"我不要畫....."
最後忘記是用什麼方法騙她
鐘心妤也加入兩個人又開始"努力創作"了
還叮嚀她們  要畫老師喔
其實不管有沒有叮嚀或指定
她們兩個畫誰都是那個樣
媽媽也那個樣 自己也那個樣 老師我也是長那樣
結果....這次鄭麗君不曉得怎麼  畫出來的"我"像吸毒犯
"鄭麗君....這跟剛剛的不一樣啦 怎麼像吸毒犯啦...眼圈多畫好幾圈."


像極了吸毒犯......唉















鐘心妤的就方方的
從頭到腳都是方的 
手一定都是直直向兩旁伸出
風格很不相同
不過感覺她較一年級進步一些

那個脖子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比身體胖
這個問題我也問她很多遍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