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請了半天假
想說去看看醫生
因為這兩星期膝蓋不定期地天天發痛
已經覺得很不舒服了
所以決定去看病
但居然還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醒來
賴床一陣之後
決定去吃吃好吃的鹹粥
享受一下
於是開車去汀州路上吃有名的粥
那是一間位於路邊沒有"正式"店面的半攤位
除了粥外
還有賣海鮮麵以及一些小菜
有名的是雞卷 燒肉
我點了香菇肉粥還有燒肉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可能很少吃到湯多的粥
感覺很舒服
燒肉更是香 軟硬恰到好處
粥吃完還多點一碗
整個吃的非常滿足而離開


早上的輕鬆
到醫院就煙消雲散
掛52號的我
到中午才看到
剛好有朋友在醫院的底下開店
就過去聊了一下
還幫忙包裝水果禮盒
聽一些醫院的內幕
原來這醫院並不是像自己想的這麼完美
不禁擔心 以後這裡會不會沒有什麼好醫生咧
看診的醫生
是我一一點閱看診人數
選出來的
他很有耐心一一為病人說明
所以看很慢
我又是初診
所以再照x光
再看就拖到兩點多了
唉 重點是
被醫生宣判先天不良
可能需要開刀矯正
心情一整個不好
最近是走衰運就是~~~~
老天爺啊
別對我太殘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