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一星期後
照例跟爺爺約在早上10:00
結果走到系館門口時
發現淑美校長已經在門口等了
連忙跟她揮手
心裡還想"這麼剛好...這樣爺爺就不用跑兩趟開門啦"
結果...
淑美主任說
"我剛打給教授 他還在家裡 他剛剛睡覺被我吵醒..好像昨天太晚睡了..他說改約11:00"
"什麼 老師忘記了嗎...哇 睡過頭喔 還真難得...."
心裡還覺得很不可思議說...爺爺居然會睡過頭...
改11:00啊
沒辦法囉
我們兩只好到嘉美去喝喝東西等爺爺
我好奇的問校長:爺爺有開車嗎
”好像有 好像是一台白色的小福斯..."
腦中不禁浮現高瘦的爺爺坐在"小"福斯的樣子
因為以前遇到爺爺要出門 都是坐捷運之類的
搞不清爺爺會不會開車

爺爺可能起床刷牙就衝出門的樣子
才過半小時
淑美校長就接到爺爺已經到研究室的電話
我們就走回系館
發現爺爺穿著10元便宜拖鞋
下來幫我們開門
一開門就開始說啦
"真對不起啊 昨天被xxx抓去喝了兩杯....喝太多了 就睡過頭了"
"老師你也會喝酒啊 真看不出來..."
今天爺爺完全顛覆了形象
讓我認識不同的爺爺
哈哈

然後我們開始就討論報告啦
首先是淑美校長
她的幾乎都完成了說
連該用什麼統計方法都寫好了
有什麼t檢定 變異數分析
@#$%....這是瞎密碗公
然後我開始心裡不安
上次說的什麼相關迴歸 我都還一知半解
這週把我的問卷生出來就已經謝天謝地了說
算了
只能厚著臉皮繼續囉
爺爺似乎酒還沒退散的樣子
說話有些啞啞的
有一點磁性
但是頭腦還蠻清楚的
因為我的問卷整個架構變了
是突然在昨天發現法律上的分法跟我之前的分類不同
趕緊大變換
昨天還弄到好晚
爺爺仔細求證 問我是什麼法律
我還愣住
對啊 那一個 我只知道什麼支援辦法...詳細的名字早忘了
還好校長機靈問老師有沒有那本法律書
讓我找出來給老師看
爺爺看了看 點點頭
表贊同我的改變吧
還好
幫我看了看所有題目
給了我一些意見後
還要我修改一下
1.用四點量表
2.現況的選項放題目前 滿意度訪後 題目放中間
還教我可以用表格畫
再把線弄掉 就會整齊啦
有夠仔細的~~~
爺爺電腦也蠻強的說
想到我們家那個媽媽

現在可能只會開機跟關機
"那就先這樣啦...."
校長又想約了下星期
....可是我下星期...嗯 可能進度不多 開學 那有那麼多時間啦
資源班還要準備開課說

我的文獻
似乎也看得不夠
爺爺有稍微說一下他的要求
所以 要努力k書囉
他也說 第三章出來後 可以準備口試啦
第一二章慢慢補就行啦....
可是我連 一二章雛形都沒有說

淑美校長還說 希望在三月可以
我可能要每天熬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