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很努力地生出研究目的和問題之後
再努力生出第一章的研究背景部分
整個腦袋就像被炸過一樣
以前看起來覺得簡單
不都是把別人的貼一貼貼成自己的嗎
現在覺得很難
為什麼組織一篇文章這麼難

而且自己的國文實在不怎樣
很心虛地把自己完成的部分寄給爺爺後
星期六去找爺爺
因為假日系館深鎖
打電話請爺爺下來開門
"喂~~~"(見鬼了 怎麼是一個年輕小子的聲音)
"ㄜ....我要找林幸台老師...."
"喔 家瑩啊 我是啊...."
"啊 老師喔 我在樓下了"
爺爺的聲音在電話裡聽得好年輕說
爺爺像仙人一樣飄過來幫我開門
還邊說
"你寄來的我都還沒看.."
"喔 沒關係..."
爺爺太忙了 這樣也好 我寫的那東西不用這麼仔細研究
哈哈
沒多久
淑美校長也跑來了
跟兩手空空的我相較
她又帶盆景又帶一盒水果的
讓我覺得..ㄜ 好像有些不好意思
爺爺還笑出來喔
原來爺爺喜歡盆景啊

爺爺從電腦看著我們寄來的檔案開始給我們意見啦
他覺得我的架構圖畫不對
然後"口述"該怎麼畫
可是 笨拙的我 其實還是一知半解
在學校支持現況跟滿意度方面
他問我要不要有連結線
ㄜ.....什麼連結
我怎麼知道要不要連結 能不能連結
腦袋中蹦出一個詞
"老師 你是指做相關嗎"
"...不是 這應該是做迴歸....."
#$%@......迴歸跟相關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統計都還回去了
看了旁邊的淑美校長
一副很了解的點點頭
心想:完了 不回去讀點書可能會死得很慘....
結果 爺爺看完我的東西
"笑著"問我:你就寫這樣啊.....
阿ㄋㄡ....我能寫出這樣 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的說
不過還是只能尷尬的點點頭
沒辦法
本人慢工出細活
哈哈 等著吧
後續的工作
爺爺交待把問卷先設計出來
看能不能用再說
於是約下星期見囉
這星期爺爺好像要出國....
ps.上次魚缸中唯一的一隻魚 感覺快死的說 因為牠不停地轉圈圈
我要走之前還"提醒"爺爺 牠好像有異狀
結果 牠好像不見了 小魚倒是多了好幾隻
水族箱又熱鬧起來~~~


對啊 後來聽吳小秋說 她覺得我選爺爺真是選對了
她曾經跟爺爺要過一篇國外文獻
說國內目前還沒有
結果爺爺居然說要去美國幫她帶回來
他真是一個對學生很好的爺爺
不過 我好像沒有好好利用跟珍惜的感覺~~
他給我的四篇國外文獻
有些因為太難看了 還躺在我每天提來提去的包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