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又過去了
轉眼間 已經回來念書快一個月了
好快
除了滿滿的課
這星期有兩個分組報告
我和阿穎阿真
一同連續面對這兩個大報告
說是大報告
星期四五的報告
我們是星期三四才在討論的
更誇張的是 我們叫好又叫座的戲劇 就在前一天的下午完成
只排了那麼一次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自己
先說說這兩份報告
一份是衝突與危機處理 一份是淑莉老師的特教專題
衝突我們選的主題是自殺
下一組是性侵害
那兩天的對話很好笑 我們彼此要討論時
都說 "我們要去自殺了" "阿我們要去性侵害...."
自殺組於前一天一口氣完成報告
性侵害卻害怕還往後延
一直被我們嘲笑
怕什麼咧 一天就可以搞定
實力堅強
-------------------------------------
有一天 上淑莉老師的課 她說到碰到一個修理影印機的家長
說到他的人格特質時 突然說了一句
"我覺得話少的人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誠懇......"
我想了一下 跟阿穎說
".....(怎麼辦) 我話很多ㄟ..."

---------------------------------------
還有一天
阿姿上課中
偷偷把她的衣袖捲起來
跟我說
" 你看 我昨天去洗頭 老闆叫她兒子幫我抓 結果太大力就瘀青了"
我說
"不會吧 你的肉是怎樣 很硬嗎 老板居然派出兒子來對付你...."
"不是啦 人很多 老板請他兒子幫忙...."
"...(不要辨解了 我都知道)..."
-------------------------------------------
還有一天 障礙者家庭的課談論到為什麼生小孩
老師請那些已經當父母的發言
結果 最後 我們一位同學(獨生女)大聲疾呼
"如果生了一個 一定還要生第二個 ...."
然後發表了生為獨生女的可憐處
我問我旁邊的阿玲
"你不是很愛你兒子 趕快幫他生一個手足啊...不然以後只有他一個"
"不行 我先生不要 現在養一個很貴ㄟ 沒錢啦"
"你兒子叫什麼名字?"
" xx琪 "
"小琪琪 你好可憐 你爸媽一點都不愛你 以後只有一個人..."
".........."
然後我就被打了
我也好可憐
只是想申張正義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