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四吧
電視新聞上就一直報導颱風要來的消息
本來不以為意
總覺得應該不會來
結果星期五一看 不得了
明明就是直撲而來嘛
看來星期一放定了
抱持著這個堅定的想法後
星期五晚上就開始墮落的生活了
摸晚晚 撐到不行才睡
星期六起床後
還是覺得星期一會放
於是繼續摸
上網、玩msn、看旅遊網站以解自己念書之苦(我到底為什麼要去念書??)
把自己的"自殺"報告放兩旁
星期天再來努力
星期一放假再來找其他報告資料
全都安排好了
於是星期六就這麼混過了
星期天 早上還很認真的跟旅遊網站奮鬥
下午才開始努力自殺防制
終於在晚餐前把成功將自殺防制起來
過程中還一直注意電視放假消息
基隆花蓮放假了
宜蘭也放假了
接下來 應該換我們台北吧 按照地區輪迴 應該是這樣
可是 什麼 新竹縣市也宣布了
怎麼會是新竹 新竹縣市長這麼不想上班嗎
新竹還有科學園區ㄟ
這麼快決定會損失多少
颱風可能只從東北角削過去 根本對新竹沒有什麼影響吧
怎麼這樣快就宣布啦 那縣市長可能很快就被丟雞蛋了
旁邊的阿品還嘴角"微微翹起"看著我們兩個台北工作的人

我們一定會放 這是我一直抱持的信念
還好 馬市長 沒有枉費我支持你這麼久
你真是個好人
於是 就高興地去阿姑家吃飯啦
結果姑丈與表弟居然跑到松青採買了
他們深深覺得會放個兩天 菜不夠吃 於是就衝出去了
真可愛 明明就都想放假 還說什麼放假我最高興
星期一放假天
為了刺激姑姑的腦力發展 應該說不再讓它惡化
大家玩拱豬
就這樣玩到下午四點
很 恐 怖 我的資料蒐尋.....唉
明天不能再放了 不然報告不能討論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