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生很令人發笑的事
不能說最近
應該說一直以來 都因為迷糊 發生很多事
譬如前幾天
阿穎他們的論文口試要用到收音機
我好不容易記起從家裡提到學校
就在停車好上一樓時發現
錄音機後面的線不見了
急忙回車上找
也沒有
於是線就這樣消失了
跟她們講的時候 就被嘲笑
還有一次
我有一枝無印良品的綠筆不見了
那可是我的寶貝
難得到無印良品 難得挑了"敵方"的顏色
加上又難得好寫
就在我上完杜爺爺的課緊接著上胡媽媽的課時
發現它不見了
吼 怎麼會這樣
我東翻西翻 把我的nike包都翻遍了
地上桌上也都快倒過來了
甚至還追到廁所去 怕自己上廁所而不小心攜帶去掉落
但是就是沒有
於是我懷疑上節課坐在我身邊的阿姿同學
毫不猶豫打給她
"你有沒有不小心收到我的小綠筆?"
結果她說在開車中 等下找找
我整節課坐立難安
坐我旁邊的阿穎看我這樣於是說
"我晚上去把各家的綠筆都買來給你...不要再找了啦"
後來 阿姿也傳簡訊給我
說她找不到 但她去A到一枝綠珍珠筆 還多要到一枝橘色的 叫我別難過
結果 結果 就在上完課 開始收拾的時候
阿穎在她身後桌上的一堆"自殺"書中發現我的綠筆
"你看你 害阿姿為你去犯罪 為了一枝筆...."
我則滿懷歉意 "對不起嘛"
說到我們阿姿
她可是我們某啟智學校的某主任 五年級的喔
結果跟我碰在一起就沒搞頭
完全失去她身為"主任"的優雅
完成失去形象
阿穎都說 "把阿姿跟你擺在一起就很好笑"
".....#$%%^>.....跟我有什麼關係????"
不過 後來 我觀察還真的是 她跟其他人說話
就像主任跟人談話一樣 正經八百
可是一轉頭
就像一個"小孩"跟我互動 然後就開始被我傳染 忘東忘西.... 可是這是我的關係嗎
好可怕
於是我變成"好笑"的同學
像阿穎老公跟她聊天時 若她老公談到我 就是說
"你那個好笑的同學怎樣怎樣...."
剛聽到時 就覺得 這樣不行
我一定要改變我的形象
怎麼可以用"好笑"來形容我
很沒氣質ㄟ
可是...我發現...我要擺脫"好笑"真的很難
因為我一直不斷地做出好笑的事來 還有一堆一直認定我就是好笑的人
唉唉唉
對啊 我把師妹的名信片給大家看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除了感動之外
阿穎居然又說 原來好笑的人身邊也都出現好笑的朋友...
師妹啊 你已經跟我一樣 被打入好笑的冷宮 永不復出
這可是我們阿穎媽媽的小孩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