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家小瑩
正在異地流浪中
昨天才從荷蘭流浪到英國
迷路加糊塗事一堆
還好可以最後還是可以順利到英國
覺得自己運氣蠻好的
這幾天都是大晴天
熱到跟台灣一樣
某些人說什麼好好 來這裡避暑
結果這裡根本連電風扇都沒有
嗚嗚嗚
help  help  
Could anyone save me?
It`s very hot.....

出來才覺得台灣真的還不錯
食物多
網路發達
商店開的晚
.........好多  雖然缺點也不少
現在才第四天
可是我已經想念魯肉飯了
人家我可是四天沒吃到白米飯了
嗚嗚
help  help  
Could anyone save me?
It`s very hungry.....

出來玩需要好多體力跟腳力
這幾天下來
我上半身精神奕奕
可是我的兩條腿卻不聽使喚
快要分家了
腿真的好痠啊~~~~~
help  help  
Could anyone save me?
It`s very sore.....

不說了
好想睡
回去再把我的悲慘加白吃事蹟跟大家說囉
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