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豔陽高照
是個洗東西晒東西的好天氣
我們家許小姍突然想起她那雙不知已經幾千年沒碰的球鞋
拿出來用力的刷洗一番
再經過一天一夜的曝曬之後
她很高興地在前陽台"大聲"地自言自語
"耶 它終於乾淨了.....我可以穿著它去運動了..."
我在房間聽到這兩句覺得這真是我這兩天聽到最高級的笑話了
一個足不出戶
爬樓梯都嫌累
走那種"平坦"的步道沒兩分鐘就不想走的人
居然說她要為了剛洗好的鞋去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
認識她的人知道一定都會笑倒在地吧
喂 看到此篇且認識她的發表一下
證明我應該不是隨便笑她的吧
-----------------------------------------
這兩天終於看到keroro軍曹了
也知道這到底是多白目的卡通
那隻綠青蛙的對白
都是......是也
聽起來還真不習慣
想到上課匙時 老師有說過 現在台灣的語言
受到各國影響很多
我想 這什麼什麼是也
看到的小朋友 也可能會深受影響吧
文化的侵略與影響真的是很恐怖
不過 我想各國應該多多少少都會 只是深淺的問題吧
所以 自身的文化是不是就這樣慢慢流失
導致現在的小孩 國文能力都很差
看了也蠻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