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開心打工的店去吃晚餐
我們之前已經討論很久了
一直想去吃
卻苦無機會
它是一家歐式餐點的餐廳 樣式很多 也很精緻
我早在之前聽過開心介紹那德國豬腳好吃
今天去之前 看ptt討論也發現大家都推德國豬腳好吃
所以 今天去 就不受其他"魚"影響
堅持豬腳到底
結果真的好好吃
吃到撐死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這是餐前麵包

開心說我們很幸運 今天有送蛋塔喔

蔬菜湯

餐前沙拉----本來我是點藍莓醬 後來開心偷偷給我芒果醬~~都好好吃啊

這就是我的"小"德國豬腳

這是許小姍的德國香腸 也很好吃喔

我的芒果奶酪~~~超好吃

總而言之 今晚真是豐盛的一頓
有空要再去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