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
周圍的人放假的放假
去環島的去環島
出國的出國
不然就那暱稱改為極其悠閒讓我想揍人的暱稱
而我....又要開始過著從八點坐到六點的悲慘生活
其實 跟研究所的大家相聚也是一件高興的事
我們班的同學 雖說是同學 很多都可以當爸媽了
但又雖然年齡上都有差距
感情卻好的不得了
一個比一個熱血
一個比一個有情
我好喜歡大家 好喜歡這一班
平常大家很少聯絡
一開始上課 就嘰嘰喳喳地聊起來了
最後一年啦
得好好珍惜才行
話說
我最近瘦兩公斤吧
加上澎湖狂曬的那一層黑還沒退(應該說很難了 唉)
才一走進去
每個人都說
你怎麼啦 瘦成這樣
尤其我們阿枝主任
那溫柔的腔調 可是讓人感覺她非常心疼的
哈哈
不過 也有那"不識好歹"的傢伙
".....我一進門 還以為遇到吸毒犯咧...."
"^%$*....(什麼 吸毒犯???????是說我嗎 說我什麼非洲來的 小黑鬼 我都還可以接受)
什麼吸毒犯??????
不會吧
人家是一白遮三醜
我是一黑變吸毒犯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