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寶貴老師的課
安排了幾天的校外參觀 參觀的學校都是同學服務的學校
這一天是安排到烏來國中 阿勉的學校
雖說是參觀 我們卻愉快地玩了一天
熱心地阿勉幫我們安排了一天豐富的行程
簡直就是烏來一日遊
行程:師大集合出發—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森林小學—烏來名湯吃午餐—
泡半露天溫泉—午茶—無我茶會—翡翠水庫湖上遊—回家啦!!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吧

美美的烏來瀑布

內洞 以前叫娃娃谷
在車上 阿穎提到内洞時 阿菁還聽不懂 "那一洞?" 其實音還真的蠻像的

"那一洞"的三層瀑布 這是從最下層拍的 據說 陰離子最多 有益健康喔

颱風爺爺果真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它 第二三層都沒辦法去啦 讓我這"病患"可以藉機喘口氣啦

森林小學中的樹屋 讓人聯想到湯姆歷險記中的哈克 他也是住這樹屋中喔
好幸福的感覺 哈哈

豐富午餐中的其中一道

這種場合不喝酒怎麼行 不過 小米酒一點都沒有酒味 好像養樂多

半露天溫泉 兩人一間 外面的景色就是山和水喔
怕有人偷看??管它 看就看 也摸不到啦

無我茶會 一次可以喝到多種茶 不過 就因為如此 我一個晚上在床上翻滾 腦細胞活躍的很

師兄妹大合照 大家除了我 都是杜老爺的門下 我只是插花的 因為旁邊的大師兄 很喜歡聽我說教 所以我就委屈加入囉

翡翠水庫內部 我們的登船處 據說要靠xx才可以登船旅遊繞一圈喔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