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本人的祈禱 終於還是被聽見了
每次在我需要休息的時候
颱風爺爺就會伸出援手來幫我
真是感動 所以本人決定 要把颱風爺爺加入我的好友系列
謝謝你總是為我帶來假期

花哈哈 颱風爺爺 真是我的好朋友
------------------------------------
最近看二齣日劇 一是愛在聖誕節
是織田裕二和矢田亞希子主演
這之前在bb上就已經聽見很多人討論
口碑不錯的樣子
所以 這時謹記播出時間 一定要收看
第一集不是很吸引我啦 覺得不喜歡它一開始所塑造的亞希子
可是再往下看後
覺得那只是假象 越看越覺得亞希子的角色 其實很純情吧
有自己喜歡的人 卻裹足不前 怕受傷吧
而織田就是一副鄰家大哥哥的樣子 外表不怎麼起眼 但心地很善良
看到亞希子生病之前的帶子
默默觀察她為自己的單戀痛苦掙扎
然後默默地付出 陪伴
哈哈 很感人的戲 尤其昨天那一集
還跑到醫院應要跟醫生問出她的病情
知道她沒事後 那一個放鬆想哭的樣子 很令人動容
織田真是太會演啦
這樣下去 應該是個不錯的結局
大家快看吧
還有一齣 不小心看到的 是在夢中相見
剛好主角也是亞希子
但是是不相同的角色
我喜歡這齣劇是看她與爸爸之間的感情戲 她與爸爸外婆一起住
爸爸是個軍艦上的室長 雖然具有軍人的嚴肅氣質 但私底下很搞笑
對亞希子很照顧 還每天幫她幫自己帶便當喔
可愛的是 當他打開自己的便當 還必須騙下屬說是自己女兒做的
當亞希子說不想帶便當時 他受打擊的樣子讓人不忍啊
原來父親都是這樣愛小孩的
只是大部分的父親都不擅表示自己的情感
包括我們家爸爸 但是從日常這些小動作
其實是可以體會出來的
爸爸們 不要再ㄍ一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