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順便到動物園一遊
但輪胎在灌氣時
居然把它折斷了啦~~~
不是我粗魯
感覺是捷安特太爛
說折斷是打氣孔的設計有一段是細的
現在要來說說這輪胎
因為自己在購買腳踏車時什麼都不懂
但一要打氣時
發現我的輪胎是屬於"法式"的
所以不能使用一般的美式打氣設備
需有轉接頭
今天就是為了加轉接頭
整個就斷了

但還好 透過好心人士的協助
(好心人士真的是超熱心的 差點轉接頭就浪費在我的腳踏車上了)
我順利灌滿氣
但必須換個內胎
不然下次打氣可能會卡住
就這樣 換個內胎250
也才知道 法式輪胎是目前新出產腳踏車的主流
因為它比較不會漏氣
好心人士還要我換個美式內胎說~~~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