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被冠文嚇死了
第四節我教他跟家興一起做母親節賀卡
然後想偷偷幫他們寄回家
結果下課鐘響
他們兩個都沒寫完
剛好陳冠文的筆一直斷斷續續寫不大出來
所以他一直念
"筆沒水了"
這時候我跟他們說
"下一節再來寫完 先回去教室吃飯吧"
結果我們冠文怎麼都不放棄
因為我怕媽媽來接他會"破功"
所以不大想讓他繼續寫
但他好無容易放下筆後
卻一路不甘願地發脾氣
又敲鐵門又敲牆壁又一路跺腳
嘴巴更是東喊西喊
經過的人都知道他發脾氣了
我一路一直安撫他都沒用
於是回教室前他還用力打了同學
媽媽一看到這樣
也幫忙安撫
還一直跟我對不起
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為他這次這麼執著
以前還不大會這樣
可能是他比較懂事
知道這是給媽媽的卡片
所以想要把它寫完
還是剛好情緒不對
鬧一鬧又會突然很正經跟我說
"老師 等下就去把它寫完"
"好 當然可以 你吃完飯就下來寫"
然後又開始鬧
就市一付沒有滿足到他的感覺
整個的失控
後來媽媽要他趴下
才開始好一點
真是被他嚇出一身冷汗
再上去看他的時候
他已經乖乖吃飯了
媽媽還說他一直念著要把它寫完
不知道他有沒有跟媽媽說是寫母親節卡片
吃完飯沒多久
他就來寫了
天才老師也來看看他
幫忙安撫他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最後還請他跟同學對不起
對不起完還自己偷偷說"真過份"

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