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帶妹妹去考試
姐姐阿亭友情陪她
據說妹妹自己轉鬧鐘五點起床
還叫姐姐起床
感覺真長大很多
我還心驚膽跳他們沒坐上第一班公車與我會合
這樣八點根本無法到林口吧
林口真的不是人住的地方(林口人別打我啊)
在家時都覺得溫度還好 也沒什麼雨
一到林口
哇 又雨又冷
加上風之大
妹妹維持她沉默又不多話的個性
一路上都是姐姐在跟我們對話
考試時也是這樣
不知道她到底會不會緊張~~~
考完帶他們去吃麥當勞
妹妹一臉幸福樣
不說話
拼命猛吃
感覺像參加饑餓三十過一樣
超誇張
薯條一秒吃一條
我還把我的捐給她了
麥當勞果真給小孩歡樂啊

雙層吉事牛肉堡真的好吃啊
連我也覺得幸福~~~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