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瘋狂地"騎腳踏車
因為要實現"瘋狂"運動的承諾
希望我的身體真的可以能變比較強
ps.本來以為自己根本不可能這樣騎的
    沒想到 ......


以下.....


3.jpg 
4.jpg 
5.jpg 

  第一次將小摺帶到捷運裡 單趟80  四點以前要再進站回家 規定還不少
       不過 路程都得扶著它  超累的說

  小朋友這次表現不錯喔 讓阿姨看到不一樣的你啦~~~

  以後也想開間社區裡的小店  但可能無法實現 願望太多了~~~~

  不怕死的阿共 居然在多車的凱道上努力拍著我們偉大的總統府~~~

  小李豬血糕不好吃~~~~三峽老街上的那間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第二天居然又在自行車道遇到我家學生阿生
       他跟爸爸媽媽一同和樂地騎腳踏車~~我大聲呼喚他
       媽媽看了我說:我還以為是同學在叫他咧!!!!! 哈哈  真是令人心花怒放的一句話

  丹嬸果真是老當益壯啊~~~哈哈 

  師大不到晚上真的是沒有什麼好吃的 氣死  繞了兩圈才勉強吃到~~~~

  歡迎我們家表弟加入雙輪舞的行列

  屁股真是痛得不得了啊~~~~~~到底要怎樣的座墊才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