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的小胖胖
對數學很有興趣
但是有一天中午他們數學老師沒辦法抽空教他
就想到我曾經在暑假的時候教他們一個月的數學
就跑來問我
他午休的時候可以來找我教數學嗎
於是我開始不定期地教了幾次數學
第一次段考結果出來了
小胖胖的數學考96分
後來 全班的成績排名出來
我發現小胖胖的英文考不及格
我和阿虹老師在他有一次"擅"闖入輔導室時虧他
數學考這麼好
英文考這麼爛
於是我也是半開玩笑要他中午有空都來約見教英文
但其實這種事真的要看小孩自己
我們沒辦法逼

星期一中午
他拿著約見本要我簽名
我以為他要我教他數學就簽了名
沒想到
他中午出現拿著一本課本
我一翻開
居然是英文~~~~
小胖胖居然記住我的話
而且真的帶著英文課本來了
嗯 老師我真是又驚又喜
覺得這樣的小孩還真是難得
身為資源班老師
不能只服務散兵隊的
當然教他

希望他能持續一段時間~~~
也希望我的教法他能夠接受
這有時候也是看緣份的~~~

IMG_1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