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陳冠文
最近鋼琴練習很多
現在已經將五月要比賽的譜通通輸入腦子裡了
所以現在彈完全不用看譜
比賽有三分鐘的時間限制
所以他有時會彈地飛快
我今天一時興起
幫他測時
都在二分半內完成
早中晚有時間就在測
感覺這首奏鳴曲太好聽了
腦中已經充滿這個旋律
現在mp3中也錄一段
開始狂放
我覺得我的音樂素質因為我家冠文
應該會向上提升不少
以下這段是今天他在學校的活動中心彈的實況
一開始太慢
後來要他快一點又太快
所以我要他彈"中板"
彈到一半還很忘情地歌唱
很妙


中午午休過後
要他去上課還依依不捨
一副就想繼續彈
"冠文 要回去上課囉"
"........家裡有電子綱琴"
"對 回家再彈"
"回家再彈"
才站起來準備回去
還好他固執性不嚴重
不然誰都拉不動
除了練比賽曲
現在開始會利用自己所學的和旋開始搭配自己知道的歌
老歌 卡通歌 自己都搭得好好的
不用看譜
今天臨時來一段"小丸子"
這都是他自己即興的
想彈什麼就彈什麼
現在自己彈完還會自己拍手
才學一年三個月左右的他
應該算是很有天份的了
比賽那一首
教他的鋼琴老師說
很多人彈很多年還不一定彈得好
他卻已經輸入腦子了
連美智一聽都覺得他是高手
還說聽他彈琴很好玩
跟其他的小孩很不一樣
我是不懂啦
但是  厲害是感覺得出來

如果他在國小或更小時就開始學
相信現在是不可限量
可惜 真的很可惜
晚了好幾步


這是冠文昨天即興畫的
鐵路平交道
馬路上有機車 警車 卡車
更神奇的是還有一隻牛
不曉得是那一個鄉的平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