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texasroadhouse.com/

晚上我們去吃了有名的Texas牛排餐廳
這間是怎麼尋到的?
在開往瀑布區的高速公路上
眼尖的Aarron在路邊發現了招牌
於是就大聲地說晚上要前進那家
剛好在check in 時
發現有張Texas的menu 裡面並附上一張前菜的招待卷
晚餐時間
我們就殺過去啦
沒想到非常大的一間店居然是客滿的
等了一會才進去
我點了不知道是那一種的牛排
就亂點一通
價位中等的
他們還點了幾道前菜
餐前麵包 好吃極了
主要是它的抹醬
整個跟麵包搭配的很妙
吃完還想再吃


前菜一 Tater Skins

前菜二(這道很好吃 好像就是招待卷送的) Grilled Shrimp

我的牛排大餐
旁邊的兩樣附菜是自己選的
我選了蔬菜跟蘋果泥
別看這牛排小小的
我可是吃不完
好撐



如果你那天剛好生日
告知店員的話
他們會找一時間到你桌前幫忙唱歌慶生
還會吆喝大家一起
我們那天就幫兩個人唱了生日快樂歌
到七點還八點的時候店員會一起跳舞給大家看
總之 店裡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吃完飯
我們逛了一下旅館附近的mall
就往瀑布區出發
夜間的瀑布景色
其實就是"打光"
打不同顏色的燈光在大片的瀑布上
老實説
我覺得還好
有時燈光的效果還像電視裡的特效"升天"的感覺
就在我大聲地說"很像升天"的感覺時"
旁邊經過的台灣人笑了出來
哈哈
可能她也有同感
幸運的是
我們剛好遇到放煙火喔
事先並不知道
一到那邊的時候
沒多久在對面的加拿大就開始放起漂亮的煙火
持續了好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r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